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雨天.防水布包

終於下雨了,這個星期每天都滴滴答答的下著
下雨天最需要的是防水布包
雨衣,越大越不需要,淋濕回家換衣服就好
包包濕了,我會心疼,因為都是自己的心血結晶啊
於是,決定立刻做一個防水布包好讓自己可以淋雨淋得更盡興。





 綠色的拉鍊,綠色的裡布,原來KITTY也可以是綠色的!















本來不是要做成這樣,因為弄錯尺寸,才變成長度太長,寬度不夠
不管用哪個包包,細菌人的吊飾都要跟著走的
因為那是細菌人送我的細菌人
前幾天我問細菌人:「我那麼糟糕,個性差,為什麼你還受得了我?很多人都受不了我」
細菌人回我一句:「我在做功德」
真的是好朋友啊,這種回答,我只能苦笑了!原來我還有這個功能啊!
做完大包包,剩下的防水布還夠做成小包包,換我做功德,做給我最好的朋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