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永漢手縫證書班高等科patter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以為這個東西被自己丟掉了,畢竟我是瘋狂的女同學,把自己的作品丟掉是理所當然的。一點也不意外的。

沒想到這東西只是掉到櫃子後方,又因為之前曾經小心地把它封印起來,它就這麼待在櫃子後方好幾年,沒有長蟲,沒有泛黃,完好如初。今天重新看到它們,一秒落淚,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,開心的,難過的,美好的,辛苦的,一幕幕重現在腦海裡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會把這些圖案組合成大壁飾,因為本科壁飾壓線也沒壓完,但我會留著它們。因為這些東西曾經是我的夢想。

著實不願再回憶學拼布時發生的事,太難受,然而,學日文時幾乎重新複製了學拼布的難。萬幸的是,學日文第五年了,即便傷痕累累,我拿到了想要的證書,並且現今仍不放棄的慢慢走著學著。

這算是成長嗎?藉由兩年的拼布證書班學習歷程,讓我更認識自己的軟弱,然後被打敗,然後重生,然後無所畏懼。

由衷地感謝二十七、八歲學拼布的自己,還有拼布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