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尋貓客--台南市-- (AT)~Cats & Tea 茶

這間店是目前為止讓我最喜歡最滿意的店,要是它開在高雄我一定常常去觀顧。

這間店位在台南孔廟附近,非常容易找,連我這個路癡都能輕鬆找到。這間店是兩個女生經營,態度親切。我打電話去詢問店址時,還建議我可以搭公車,也建議我先訂位,這服務態度根本是一百分了。

店裡面有近十隻貓,還有正在找主人的小貓,貓口眾多,但是環境乾淨整齊,並沒有恐怖的貓尿味,也沒有貓毛飄飄。店裡的貓都很親人,幾乎都可以隨人摸摸,有一隻14歲的金吉拉甚至可以讓人抱在懷裡,店裡有些貓是有殘疾的,大約是不容易被認養,因此店主人只得自己養牠,這又是另一個一百分。

店裡的裝潢適合貓咪跑跑跳跳,今天看到非常好笑的畫面,有一隻貓站在店裡的格子牆上,另一隻貓跑到椅子上,用力一踢,格子牆上的貓掉到地上,慘叫一聲後,開始貓的復仇。原來貓咪也會開玩笑耶!店裡的客人們看到這一幕都笑翻了。

一般人的印象裡,大約都是女生比較喜歡貓,但是今天店裡男客人比女客人多。有一個台南一中的學生,看來是店裡的常客,貓兒都認識他,在店裡待很久,把玩每隻貓,另一個男生帶著單眼相機,用力捕捉貓的身影,還有男大生帶著客本找貓書僮陪讀。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了。

這間店主要以飲料及司康、巧巴達點心為主,店裡販售的司康口味蠻特別的,我想是添加了一點點檸檬汁,使得口感較為爽口;巧巴達較為普通,但是抹醬有鹹的可以選擇。飲料以奶茶、咖啡、花果茶為主,店家的菜單還附有各花果茶的成份,這點挺用心的。另外店裡的廚房有玻璃隔離,讓老闆娘可以從廚房看到貓的動靜,並且讓貓咪無法進入,因此不用擔心餐點裡會有貓毛,這又是一百分的貼心了。

目前店裡有兩隻可愛的小貓,我懷疑小貓被裝了金X電池,整個下午小貓都活力十足,除了跳上桌椅,還在桌子與桌子間練習跳遠,在店裡奔跑追逐,完全不把人類放在眼裡,破壞力強大,打翻好幾次水杯,會偷吃人類的食物,對任何會動的東西都感到好奇……。

我在這間店度過很愉快的一個下午,以後到台南我都會想再次造訪它的。







下一秒發生了好笑的事








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72號
電話:06-214 8060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 每週二店休
價位:每人低消100元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