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熨斗烤吐司雜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早就很久以前就看過萬用熨斗的影片,其中有一項就是烤吐司,所以這個點子並不是我發想的。只是看到時中教大家用電鍋蒸口罩,心中突然閃過熨斗烤吐司的念頭,說起來還真要感謝時中呢。

熨斗畢竟是熨斗,不能直接接觸食物,所以我使用烘焙用烤盤紙,烘焙用烤盤紙耐高溫又不溶水,也不容易沾黏,是居家必備的好東西。之前曾經不小心把布襯放反了,有膠的那一面整個黏在燙板上,也是烤盤紙拯救我的,或許電鍋蒸口罩時,可以用烤盤紙包著口罩,會比較衛生啊。

熨斗烤吐司真的能讓吐司變得焦脆,但是過程中要提著熨斗,不能讓熨斗直接壓在吐司上面,不然吐司會被壓扁。

以後早上起床,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熱熱的烤吐司,覺得這種人生挺不錯。

啊,新任科長今天一來叫當著大家的面前叫我要減肥,幹,我減不減肥干他屁事?減肥不在我這輩子的計畫裡。幹。我是俗辣,只敢在部落格罵,根本不敢對著他嗆。真想把他抱起來從五樓丟下去。可惡。

我知道妳每天都來看,我也每天都看妳。其實要分辨妳的文章是不是在罵人(我)很簡單,妳在罵人會一直修改編輯文章,修改十多次都是有的,比如說把「他」改成「自己」(編輯記錄都有),懂了以後覺得妳很好猜,可惜我太晚懂妳了。

看完又在螢幕前大哭,覺得自己很沒用,但不管怎樣日子都是要一個人過下去的,這就是巨嬰的宿命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